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政策解读>文件解读
(文字版)(朝双政办发〔2024〕1号)《关于印发2024年区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解和责任分工方案的通知》文件解读
更新日期:2024-01-20 信息来源:双塔区政务公开办 浏览:

  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经区十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后,区政府办公室立即对《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各项任务目标进行了分解和责任分工,拟定了《2024年区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解和责任分工方案》。

  《方案》将《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各项工作分解细化成了十一个方面共计35项指标任务,其中: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指标6项、重点任务29项,共由开发区和27个部门(单位)承担,各乡镇(街)作为责任部门全面承接报告各项工作任务。

  将各项任务指标按照区政府领导分工归集到每位区政府领导名下,其中:袁满同志21项、王宝生同志9项、王跃飞同志7项、刘兴璐同志2项、张德宝同志3项、陈天虹同志6项。

  《方案》讨论通过后,以区政府办文件形式印发。


    解读单位:朝阳市双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解 读 人:李柏强

    联系电话:0421-2855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