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 征集详情
双塔区“我为政务服务献策”金点子征集活动(已完毕,已回复)
起止时间: 从 2023-01-23 截止到: 2023-03-23

一直以来,双塔区政务服务工作始终围绕让企业群众满意这一目标,用一个个“小确幸”汇聚“大幸福”。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进全区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着力破解政务服务中堵点、痛点和难点。自即日起,现面向全社会征集“我为政务服务献策”金点子活动。

围绕政务服务标准化,在政务服务事项清单标准化、办事指南准确度等方面;围绕政务服务规范化,在依法行政、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政务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围绕政务服务便利化等方面,广泛征集社会各界意见建议。同时,填写在办事过程中“最满意的一件事”和“最不满意的一件事”。


征集对象:

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个人、单位及社会组织均可参与

征集要求:

紧扣主题,观点鲜明,言简意赅,有针对性、可操作性和可复制推广,具有参考价值,字数不限。

参与方式:

在征集页面直接留言。

征集时间:

自即日起至2023年3月23日。

民之所盼,政之所向。您的宝贵意见是我们前进的动力和底气。我们将认真分析论证征集到的“金点子”,并积极应用于政务服务工作实践中,聚焦主业主责、服务中心大局,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效能,让“金点子”真正成为推动政务服务发展的“金钥匙”,不断提升政务服务的精度、力度和温度。


(截止到目前,共收到社会各界反馈意见和建议 2 条,拟采纳 1 条。)
填写我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