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双塔要闻
锦州市安徽商会与朝阳市安徽商会举办“2024春天走进朝阳”招商共建活动
更新日期:2024-03-29 信息来源:双塔区委宣传部 浏览:

  为促进两地经济的交流与合作,助力朝阳产业的蓬勃发展,日前,朝阳市安徽商会、区商务局、龙山街道、站南街道联合举办锦州市安徽商会“2024春天走进朝阳”招商共建活动。双塔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永新,辽宁省安徽商会秘书长苏建华,朝阳市工商联副主席白浩到会并致辞。市委统战部、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刘永新代表双塔区委、区政府对锦州市安徽商会会长孔磊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对大家给予双塔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刘永新在致辞中表示,目前,双塔区正在积极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不断将区位、资源和文化优势转化为产业和发展优势。希望各位企业家在双塔多走走多看看,常来双塔,了解双塔,感知双塔,爱恋双塔。在双塔不仅领略风光魅力,感悟发展氛围,更欢迎前来考察洽谈,投资置业,合作共赢,大展宏图。

  在座谈会上,播放了双塔区招商引资推介片,锦州市安徽商会会长孔磊和朝阳市安徽商会会长丁刚分别发表了交流发言。


  此次“2024春天走进朝阳”招商共建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双塔与其他地区的经济文化交流与合作,也为双方在未来的发展中提供了更多的机遇和可能。

  锦州市安徽商会孔磊一行还到辽宁山水情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慕容街和凤凰山景区进行参观考察。

  (崔海娟)

  (责任编辑:刘治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