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百姓关注
保障劳动者生命健康 双塔区人社局开展工伤保险政策宣传活动
更新日期:2024-03-23 信息来源:双塔区委宣传部 浏览:

  工伤保险政策是保障劳动者权益、减轻用人单位负担、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措施。为了进一步提高广大劳动者对工伤保险政策的认知度和参与度,近日,双塔区人社局开展“参加工伤保险,抵御工伤风险”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方式,向过往市民普及工伤保险政策的相关知识,详细解读工伤保险的覆盖范围、缴费标准、待遇享受等核心内容,并耐心解答市民提出的疑问。

  此次宣传活动受到了广大市民的热烈欢迎。许多市民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工伤保险政策有了更深入地了解,认识到工伤保险在保障劳动者权益方面的重要作用。他们纷纷表示,将积极支持工伤保险政策的推广和实施,共同营造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

  (姜浩 刘丹)

  (责任编辑:刘治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