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百姓关注
金泰地产全力以赴开新局
更新日期:2024-03-23 信息来源:双塔区委宣传部 浏览:

  春风送暖复工忙。3月19日,记者在朝阳学府看到,透过高高楼群的窗口,几名建筑工人头戴安全帽,正忙着对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准备给墙体抹灰。据了解,目前,金泰地产各项目抢抓时间节点,已全面有序复工。

  为确保项目施工生产起稳步、开新局。日前,金泰地产工程部召开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推进会,对2024年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吹响了开工“冲锋号”。在金泰学府三期B项目,逐步推进室内外装饰装修、室外管网施工,以及景观绿化施工。在主体结构已全部完成的朝阳学府项目上,逐步开展消防工程、人防工程、综合管网、外墙干挂理石及内外墙抹灰工程施工。在凤凰山·云麓项目,逐步开展地库侧墙、顶板防水,肥槽及地库顶回填土,主体结构砼浇筑施工工作。

  施工在于细节,品质在于用心。为确保项目顺利开工,以及施工人员安全与设备安全,金泰地产秉承“做有良心、负责任、求品质”的企业使命,坚持以质量与安全作为建设发展的基石和生命线,专注于每个施工细节,严格落实高标准、高质量要求,复工前,对所有施工现场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安全完成项目工程建设,着力构建和谐宜居的城市单元,为双塔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单国军)

  (责任编辑:刘治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