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文化教育
关于朝阳市双塔区2023年度乡村中小学教师职称综合评价结果的公示
更新日期:2023-11-15 信息来源:双塔区教育局 浏览:

  根据朝阳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关于做好朝阳市2023年乡村中小学教师职称评聘工作的通知》(朝教〔2023〕135号)文件精神,双塔区人社局、双塔区教育局,对职称评聘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了目标任务,提出了工作要求。

  经个人申报,学校考核评价推荐,双塔区教育、人社部门对符合申报条件的教师进行初审,按照综合评价赋分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推荐董振元等28人参评副高级教师职称评审(名单附后)。自2023年11月15日起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

  本公示发布后,如有疑义者,请以电话、信函、亲访、网上举报等方式向双塔区人社局、教育局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信函和网上举报应署真实姓名,信访的有效时间以发信时的当地邮戳为准。

  联系电话:

    朝阳市双塔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421-2855125

  朝阳市双塔区教育局:0421-2850042

  通信地址:

    朝阳市双塔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朝阳市双塔区友谊大街四段33B)

  朝阳市双塔区教育局(朝阳市双塔区友谊大街二段68号)

  

朝阳市双塔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朝阳市双塔区教育局

  2023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