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巡察工作
双塔区召开区委专题会议
更新日期:2023-09-03 信息来源:双塔区委宣传部 浏览:

  9月1日,区委书记李鸿雁主持召开区委专题会议,听取相关部门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张爱军,区领导张显波、李波勇、刘兴璐参加。

  李鸿雁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省市委各项要求部署为我区做好新时代巡视整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区上下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扎实做好省委巡视整改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盯问题整改清单,细化工作举措,进一步增强巡视整改的内生动力,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巡视“后半篇文章”,以实际行动彰显对党的绝对忠诚和对人民的高度负责。

  李鸿雁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敢于直面矛盾,切实强化责任落实,对省委巡视反馈问题加速整改、全面整改。要强化工作调度,统筹各部门协调沟通,精准施策,持续推动整改工作落细落实。要强化统筹,切实把情况摸清、摸准,把整改的着力点放在解决具体问题、具体事情上来,严密有序推进整改落实。要营造良好氛围,密切关注社会舆情和网络舆情,积极引导社会舆论,回应群众关切,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推动形成全区上下抓整改、抓发展的良好氛围。要做好融合,注重实际成效,充分把整改工作融入到日常各项工作当中,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坚持治“病表”与除“病根”相结合,以整改的实际成效和实际行动为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提供坚强保障。

  (王子玥)

  (责任编辑:刘治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