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巡察工作
李鸿雁主持召开八届区委第四轮巡察书记专题会
更新日期:2023-08-19 信息来源:双塔区委宣传部 浏览:

  8月18日,区委书记李鸿雁主持召开八届区委第四轮巡察书记专题会,传达学习全国新任职县级巡察办主任培训班精神和省委书记郝鹏同志在听取十三届省委第三轮巡视综合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听取八届区委第四轮巡察综合情况汇报。区领导张显波、刘永新、崔首辉参加。

  李鸿雁指出,各巡察组能够认真履职尽责,敢于直视问题,巡察方向找得准,问题质量有提高。特别是在本轮省市区联动巡视巡察中发现的一些村、社区党组织在基层党建方面、为民服务意识方面以及农村集体资产管理方面的突出问题,为进一步强化全区基层治理工作提供了抓手。

  李鸿雁强调,要提高认识,强化担当,持续深化政治巡察,牢牢把握政治巡察新要求,牢牢把握区级巡察工作新任务,牢牢把握上下联动、贯通融合新部署。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不断提升巡察工作质量,要更加强化震慑作用,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惩治腐败的利剑,要更加强化标本兼治,做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利器,要更加强化队伍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巡察铁军。要压实责任,强化落实,切实抓好巡察整改工作,要压实整改主体责任,形成整改监督合力。

  (周丹丹)

  (责任编辑:刘治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