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朝阳市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关于打通双塔区凤鸣街南段“断头路”的建议》协办意见的函
更新日期:2023-06-08 信息来源:双塔区政务公开办 浏览:

李鹤鸣委员:

  您(你们)提出的关于打通双塔区凤鸣街南段“断头路”的建议,现答复如下:

  我局已组织人员对凤鸣街断头路段进行了现场踏勘,因市政修路的职权不在双塔区住建局归市住建局。我单位负责协助市住建局。在市局了解到,目前市局正联系设计单位对该道路进行初步设计,起点为龙翔大街,西接文祥豪府北门现状道路,终点为珠江华府南侧路,机动车道总长度428米,总面积为4872平方米,其中龙翔大街向南道路为长度268米的机动车道,宽度为14米,文祥豪府北门现状路至珠江华府南门现状路为长度160米的机动车道,宽度为7米。

  下一步,我局将积极配合市住建局,待项目前期手续和建设资金完备后立即开展建设工作。


  朝阳市双塔区人民政府

  2023年5月31日


(责任编辑:李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