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百姓关注
市委常委、副市长琚慧敏深入朝阳一中南校区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更新日期:2023-06-06 信息来源:双塔区委宣传部 浏览:

  6月4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琚慧敏深入朝阳一中南校区检查高考准备工作。双塔区委副书记、区长李鸿雁,双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炳奎参加检查。


  琚慧敏一行走进朝阳一中南校区考点的安全检查处、视频监控室、广播室等处,一边仔细检查智能安检、考务安排、应急处置、安全保密等工作,一边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考点准备工作汇报。

  琚慧敏叮嘱,高考公平关乎千万个家庭的切身利益,要全力营造公平有序的考点环境,确保每名考生平安顺利高考。要精心组织,周密做好各项应急预案准备工作。要进一步落实落细考务各项要求,为考生营造安全、有序、舒适的考试环境,让考生安心、家长放心,助力莘莘学子考出水平、实现梦想。


  琚慧敏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市有关高考工作要求,全力以赴做好高考各项工作。要健全应急处置工作机制,做好考前演练。要充分考虑天气、水电、设备等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确保考试顺利、平稳、有序进行。要强化考务服务,备足备用考场和考务人员,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加强对高考政策信息等内容的宣传,向考生和家长传递最新最全的高考相关信息,快速应对考生和群众反映的问题,营造良好高考氛围。

  (姜浩)

  (责任编辑:刘治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