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部门信息
殷殷关切 相伴成长 区关工委与儿童欢度“六一”
更新日期:2023-06-04 信息来源:双塔区委宣传部 浏览:

  为让孩子们在欢乐喜庆的节日中展示自我,感悟成长,5月31日,双塔区关工委联合朝阳市关工委大爱无疆青少年关爱中心及双塔区德育大讲堂一行10余人,来到光明街道柏山社区,与辖区的欣馨幼儿园师生欢聚一堂,并为孩子们送上价值2000余元的节日礼物,共同欢庆“六一”。

  区关工委一行人与柏山社区工作人员、欣馨幼儿园教职工进行了广泛交流,详细询问了幼儿园的发展现状,就幼儿园未来的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希望欣馨幼儿园继续发挥办园特色,为儿童成长提供更自由、更广阔的平台,全面促进儿童健康成长。随后,他们还观看了欣馨幼儿园小朋友们表演的舞蹈和语言类节目,并为他们送上精心准备的陶土彩绘画、唐诗多米诺、叠叠乐、梦幻童话公主等启智类玩具和节日的祝福。


  此次活动,搭建起关工委与儿童之间的桥梁,表达了对儿童的殷殷关切,希望孩子们可以把这份爱心转化为动力,以积极向上的态度面对未来,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接班人。

  (李扬)

  (责任编辑:许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