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双塔要闻
郭敬东、李鸿雁一行实地查看双塔区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更新日期:2023-06-04 信息来源:双塔区委宣传部 浏览:

  为进一步推动全区重点项目建设快速发展,6月3日,双塔区委书记,朝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敬东;区委副书记、区长李鸿雁;区委常委、副区长,朝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宝生;区委常委、副区长齐景山,实地查看全区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区发改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郭敬东一行先后来到朝阳为农服务中心,朝阳金达钼原料储备库,辽河小学扩建项目的建设现场,每到一处,都全面细致的了解项目基本情况及最新进展,询问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并与各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进行详细沟通交流。

  郭敬东指出,项目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项目责任单位和施工企业要严把项目建设各个重要关口和关键环节,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优化施工方案,推动项目建设全面提速。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加强协作配合,强化服务意识,优化营商环境,千方百计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要不断强化服务保障,聚焦企业需求,以精准高效的服务加快项目建设,以项目建成的实际成效带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双塔区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告捷贡献力量。

  (王子玥)

  (责任编辑:刘治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