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乡街动态
宏博社区党委走进辖区非公企业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更新日期:2023-06-02 信息来源:双塔区委宣传部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非公企业党支部建设,引导广大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近日,凌凤街道宏博社区党委走进轩和集团党支部,与支部党员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宏博社区党委与轩和集团党支部面对面进行交流,了解企业近期党建学习情况、党员思想动态、企业经营和目前存在的工作难点问题,引导非公企业高质量发展稳中向好。同时,社区党委还为轩和集团党支部送来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等多本学习材料,提升党员政治素质,确保非公企业党员学习不漏学、不掉队,实现教育全覆盖。

  轩和集团党支部书记表示,此次宏博社区党委送书、送学活动如同一场及时雨,保障了轩和集团党支部的日常学习需求。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使他们深刻领悟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蕴含的强大力量,切实体会到其独特的思想魅力。接下来,集团公司将会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集团党支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做到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

  (梁志丽 韦晓兰)

  (责任编辑:许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