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政府会议>其他会议
双塔区召开棚户区改造工作推进会议
更新日期:2023-05-29 信息来源:双塔区委宣传部 浏览:

5月26日,双塔区召开棚户区改造工作推进会议,研究推进凤凰山周边等重点地块棚户区改造工作。区委书记郭敬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李鸿雁,区委常委、副区长齐景山出席会议,区住建局、发改局、财政局等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棚户区改造是重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是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内在要求,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补齐民生短板,全力把实事做好、把好事做实。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持规划先行,深入调查研究,在摸清棚户区底数的基础上,全力推动棚户区改造工作落地见效。要强化要素保障,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把握节点、抢抓进度,全力以赴加快工程建设。要科学谋划后续项目,着力补短板、强弱项,让城市基础设施更加完善,以实际工作成效,切实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会议要求,区工作专班要加强工作调度,高效协同、分门别类解决好棚户区改造工作中出现的各类问题。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强化工作督导,抓好规划实施,不断加快工作进程,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王子玥 郭刘春)

  (责任编辑:刘治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