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乡街动态
站南街道开展“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主题宣传活动
更新日期:2023-05-27 信息来源:双塔区委宣传部 浏览:

  连日来,站南街道开展“严厉打击非法集资——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主题宣传活动,引导辖区居民培养正确的投资理念,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保护居民合法权益。


  站南街道采用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单、制作社区宣传栏以及新媒体等形式,积极宣传非法集资、高息诱惑的危害,同时向居民介绍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结合近期国内发生的非法集资典型案例进行讲解,良好的传播效果让居民对非法集资有了更为清晰的认知,鲜活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解,让辖区居民深刻地认识到了非法集资的危害,大大增强了风险防范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非法集资公益宣传资料1100余份,解答咨询100余人。

  (崔海娟 吴维颖 张丹 陈海瑜)

  (责任编辑:许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