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先进人物
退伍不褪色 创业路上展风采
更新日期:2023-05-21 信息来源:双塔区委宣传部 浏览:

  在“党旗领航 一线建功”活动中,双塔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持续探索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新路径,加大教育培训和宣传力度,不断挖掘创业典型“领军人物”,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高质量发展。

  退役军人宋云飞是一名共产党员,2007年12月入伍,服役于沈阳军区某部。退役后,他积极响应党员干部带头就业创业的号召,在家乡广阔的舞台上努力拼搏,充分发挥退役军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创办了双塔区大飞生态休闲农庄家庭农场。该农场位于双塔区他拉皋镇他拉皋村,占地面积520余亩,提供餐饮、住宿、家庭认养等服务,是一家集餐饮、娱乐、休闲为一体的休闲农庄。经过他的悉心经营,综合年利润50万元左右。通过抖音、快手等网络平台推广,他成为拥有16余万名粉丝的网红。在线上主要经营小米、粉条、野生红蘑、鸡蛋、鸭蛋、猪肉、鸡肉、羊肉等农副产品,销售金额30万-50万元,带动了周边村民就业增收,助力乡村振兴。他本人也成为双塔区退役军人创业队伍中的领军人物。

  退伍不褪色,建功新时代。宋云飞这位退役军人,始终把青春作为动力源泉,把奉献当作使命担当,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创业勇担当的精神品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时代风采。

  (康晓娟 刘欢 李伟 岳昭明)

  (责任编辑:许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