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招商引资>营商环境
弘扬五四精神 勇担青春使命
更新日期:2023-05-11 信息来源:双塔区委宣传部 浏览: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大力弘扬“五四”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青年干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近日,双塔区营商环境建设局开展“弘扬五四精神 凝聚青春力量”主题实践活动。


  政务大厅内,志愿者的身影随处可见,他们用热情和真心持续为群众提供咨询解答、业务导办、秩序维护等服务,用自身的专业知识,耐心为群众排忧解难,深受办事群众好评,不仅缓解了窗口人员的工作强度,也成为营商环境建设的一道靓丽风景线。通过“陪伴式”服务、“一站式”服务等志愿活动,青年志愿者在服务办事群众、回馈社会中展现了营商青年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精神风貌。

  志愿者们表示,在此次主题实践活动中,他们既是奉献者又是受益者,在给别人带来方便的同时,也让自己收获了感动与快乐。今后,他们将把传承“五四”精神与中心工作相结合,大力弘扬以“首创、奋斗、奉献”为核心的红船精神,将信念背在身上,不断增强攻坚破难的勇气和自觉,以奋斗的姿态笃定前行,忠诚奉献、实干担当,推进营商工作创出双塔特色。

  (李扬 王巧歌)

  (责任编辑:许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