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招商引资>营商环境
晨会夕课促进步 业务服务共提升
更新日期:2023-05-04 信息来源:双塔区委宣传部 浏览:

  为更好满足纳税人缴费人需求,降低沟通成本,提升办税服务体验,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朝阳市双塔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围绕纳税人缴税人常见业务痛点、难点进行业务学习,近期重点针对股权转让相关业务进行学习和交流。

  本次学习活动,由朝阳市双塔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业务骨干对股权转让的基本流程进行讲解,并结合财务报表对股权转让申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明确。大家沟通交流,答疑解惑,对股权转让业务加深了解,有效提升了自身的业务能力。

  朝阳市双塔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负责人表示,将不断通过晨会夕课的形式进行学习,找不足、补短板、强业务、优服务。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充分发挥办税服务厅的积极作用,更好地服务于纳税人缴费人,提升办税服务满意度。

  接下来,朝阳市双塔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将持续提升业务水平,优化纳税服务方式,强化精细化管理能力,提高税务惠民服务水平,拉近与纳税人缴费人的距离。

  (王子玥 王蕾)

  (责任编辑:许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