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政府会议>其他会议
双塔区召开全区电网建设暨新能源项目建设工作会议
更新日期:2023-04-29 信息来源:双塔区委宣传部 浏览:

  4月26日,双塔区召开全区电网建设暨新能源项目建设工作会议,并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区政府副区长王跃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由市供电公司通报了全区电网建设情况,并听取了区发改局有关情况的汇报,他拉皋镇作了表态发言。市公安局前进分局、燕都分局,区委宣传部、区发改局、他拉皋镇等相关部门,市、双塔区、开发区供电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为,电网建设是具有公用性、基础性、服务性的事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是经济发展建设和布局的保障。推进电网建设工作不仅是双塔区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还是双塔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的前提,更是服务全区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保障。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贯彻落实谢卫东市长在全市电网建设暨新能源项目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全区电网建设工作,统筹推进辖区内电网建设项目。截至目前,双塔区内川州220千伏联网工程、慕容66千伏联网工程占地协调工作进展顺利,工程建设稳步推进。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将电网建设工作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做好属地配合、业务对接,加快占地协调工作和相关手续办理,特别是在保护性施工方面,要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做足做实前期准备工作,确保保护性施工的合法性和权威性,有效保障项目建设有序推进。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简化办理环节,加速推进重大电网建设项目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真抓实干、务实奋进,全力完成电网建设的各项任务,为实现双塔区全面振兴新突破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和支撑。

  (王子玥 张恩博 李博文)

  (责任编辑:许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