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塔区政协深入到基层党建联系点和委员企业调研
更新日期:2023-04-27 信息来源:双塔区委宣传部 浏览:

  为深入落实“领导干部进园区进企业、服务振兴新突破”专项行动,连日来,双塔区政协主席刘振福一行到党建联系点红旗街道朝工社区、桃花吐镇下洼村和委员企业朝阳市多元合金铸造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双塔区政协副主席梁子良及秘书长张守才陪同调研。

  在朝工社区,刘振福与社区干部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社区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关切询问社区面临的困难,勉励社区党总支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打造一个生活幸福、邻里和睦的优质社区,增强居民对社区的认同感和自豪感。他指出,要充分站在群众的角度思考问题,当好群众的贴心人,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要以“党建+网格化”为着力点,广泛发动群众参与社区管理,推进党建与网格工作深度融合。

  在下洼村,刘振福在听取了党建工作介绍后,实地察看了该村大棚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坚持发展当地特色产业,多渠道促进农民增收和乡村高质量发展。要多谋利民之策、多办富民之事,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谋发展中增强工作实效性。要立足发展实际、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带领村民共同发展、共同富裕。


  在朝阳市多元合金铸造有限责任公司,刘振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未来规划等情况,倾听委员企业发展诉求,与企业负责人共同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为企业发展鼓干劲、增信心。他表示,区政协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政协委员企业的发展,及时倾听企业家反映的意见建议,努力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真正为企业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为不断优化企业发展环境而不懈努力。

  (康晓娟 李丽华)

  (责任编辑:许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