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组织部召开全区年轻干部座谈会
更新日期:2023-03-03 信息来源:双塔区委宣传部 浏览:

为全面了解全区年轻干部的思想动态、工作状况和现实需求,促进年轻干部相互交流学习,进一步激励年轻干部担当作为,推动年轻干部成长成才。3月1日,区委组织部组织召开了全区年轻干部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共有18名年轻干部代表参加,其中5名干部以PPT形式作了交流发言。年轻干部们立足自身工作岗位,畅谈体会感想和收获感悟,充分体现了年轻干部饱满的生活激情、昂扬向上的工作热情和干事创业的执着追求。会议还围绕年轻干部如何快速成长进行了交流。与会干部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大家相互交流、相互学习,整场座谈会氛围轻松活跃。

交流发言后,组织部副部长刘爱彬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从“党需要什么样的干部、怎样培养干部和年轻干部在具体工作中应该怎么干”三个方面对年轻干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必须一心向党讲政治,二是必须一以贯之谋发展,三是必须一心为民办实事,四是必须一如既往勤学习,五是必须一身正气守底线。

最后,区委组织部对年轻干部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年轻干部要心怀“国之大者”,立足全局、放眼长远,更要珍惜机会、珍惜舞台,珍惜奋斗的新时代、工作的好平台,储备足够的能力和本领,在双塔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展现个人风采、实现人生价值。

(王子玥 王蕊)

(责任编辑:许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