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他山之石
凌源润翔花卉合作社 鲜花催开农民致富梦
更新日期:2023-01-30 信息来源:朝阳市政府网站 浏览:

近年来,凌源润翔花卉专业合作社以发展现代花卉业为主题,坚持以“创新花卉产业,分享花卉田园生活”为使命,推动现代花卉产业的转型升级,自主独创品牌标识,进一步提高了凌源的品牌知名度,带动一方百姓增收致富。

凌源润翔花卉专业合作社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鲜花、鲜花种球的合作社,多年来始终坚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优质服务,信守合同”的服务理念,凭借着高质量的产品、良好的信誉、优质的服务,产品畅销全国近三十多个省、市、自治区以及俄罗斯、日本、韩国等国家。合作社现有百合种植温室450余栋,冷棚600余栋,裸地种植面积1500多亩,年产鲜切百合花卉1500万枝,繁育百合种球、郁金香种球500万粒,主要生产进口百合、郁金香、剑兰、朱顶红等种球;国产百合鲜花、郁金香鲜花、剑兰鲜花等鲜切花卉。其生产的百合花不但有自主独创的品牌标识,还有凌源特色百合的地理标识,进一步提高了凌源的品牌知名度。

百合不仅是姿态优美的花卉,更是带动村民就业的“致富花”,促进了周边村民增收。合作社成立至今,共吸纳327名社员在此就业,合作社成员现每年平均纯收入在20万元左右,村民通过参与种植、田间管理、采收、包装等工序增加家庭收入,村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油然而生。

(责任编辑:何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