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政府会议>政府全会
双塔区召开第十五次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更新日期:2022-11-18 信息来源:双塔区委宣传部 浏览:

11月15日,双塔区委副书记、区长李鸿雁主持召开第十五次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主要学习传达、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于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要求,全区上下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以更加崇高的责任感、使命感,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双塔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更要从政府班子做起,先行一步、学深一层,为政府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榜样。要坚定不移按照二十大报告指明的方向,凝聚力量、全力以赴谋划推动双塔工作,全面补齐短板,全力做好冲刺。要持之以恒发扬斗争精神,不断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正能量,敢于在斗争中攻坚克难,在斗争中建功立业、争创一流。

会议指出,要总结成绩,抓住机遇,进一步提升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全区上下要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顶住压力、迎难而上、勠力奋进,着力抓好经济运行和项目建设,强化精准施策、应统尽统,着力刺激服务业企业回暖复苏,抢抓机遇,挖掘新的增长点,坚决稳住工业经济,深挖农业发展潜力,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要全力做好明年工作谋划,继续加大“跑部进省”力度,助推一批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数字经济、高新技术等领域重点产业项目能够尽快发挥牵动作用,全力打造双塔绿色低碳智慧城市。

会议强调,要着力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强化超前意识、创新思维,做到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未雨绸缪、超前谋划各项工作,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强化担当意识、斗争精神,敢于较真碰硬,敢于拍板定事,坚决做到遇到问题不绕道,碰到困难不回避,服务群众不打折。强化效率意识、时间观念,要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思想,高效率、快节奏、加速度推动工作落实、项目落地。强化问题意识、结果导向。要深入企业、深入一线,发现问题、研究问题,切实做到问题不解决绝不放手、工作不到位决不罢休。强化争先意识、务实作风,切实做到政策措施实、工作推进实、解决问题实,真正做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王子玥 田野)

(责任编辑:刘治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