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乡街动态
他拉皋镇传达落实疫情防控最新政策
更新日期:2022-11-30 信息来源:双塔区委宣传部 浏览:

11月24日,他拉皋镇召开疫情防控会议,学习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传达贯彻市、区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要求,研究部署全镇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思想重视再到位,管控措施再到位,严密排查再到位。全镇上下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认真执行好区委区政府“五天三检三不”工作要求,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复杂性、艰巨性和反复性,全面落实属地责任,推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

会议要求,一是镇疫情防控专班加强管理,压实责任。强化场所管理,加大对商超、大集、诊所、宗教场所疫情防控制度落实的督促检查,层层压实防疫责任,落实到人。二是各村加强学习“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组织村干部和网格员共同学习,坚持科学防控、精准防控,确保与国家政策做到步调一致。三是织密辖区防线,全面查漏补缺,全面加固防线,对重点人群加强管控,构筑起科学精准防疫、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

(崔海娟 俢静雯)

(责任编辑:许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