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人事信息
双塔区第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会议
更新日期:2022-11-27 信息来源:双塔区委宣传部 浏览:

11月24日,双塔区第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星海、副主任黄福成、李才、何春伟、张立等共29名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王宝生,区人民法院院长邸力兵,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白强,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谭珍宁等列席会议。张立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双塔区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审议通过了双塔区2022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关于朝阳市双塔区人大常委会评选“先进人大工作者、优秀人大代表、优秀议案建议”的决定;听取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的报告。

经会议表决,免去王文昌、鲁振邦、葛焱焱双塔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免去吴建军朝阳市双塔区人民法院执行第一庭庭长职务、席牧朝阳市双塔区人民法院执行第二庭庭长职务。经会议投票表决,任命包爽、张书涵、郭明浩为朝阳市双塔区人民法院审判员。

(单国军 高翔宇)

(责任编辑:许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