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巡察工作
双塔区召开第19次政府常务会议
更新日期:2022-11-19 信息来源:双塔区委宣传部 浏览:

11月15日,双塔区委副书记、区长李鸿雁主持召开第19次政府常务会,听取关于招商引资月星环球港项目协议情况的汇报、政府系统关于省委巡视和专项巡视整改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以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等,研究部署我区下一步工作。

关于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会议指出,月星集团朝阳环球港项目是今年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亲自推进,我区推进实施的重点招商项目,一定要抓住此次机会,尽快完成正式协议的签约工作,为下一步项目尽快进场施工和投产抓好基础。

关于省委巡视整改工作,会议强调,按照中央部署及省委、市委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及省市区委要求上来,做到真改实改、彻查彻改,确保取得扎实成效。要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对照省委专项巡视反馈意见,积极研究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紧盯不放,推动问题清仓见底、彻底销号。要强化跟踪问效,实现以督促改、以督提效。要认真梳理汇总,提前研判,按时保质报送有关整改材料。

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会议强调,双塔区作为中心城区,农村人居环境的提升,代表着朝阳市的市容市貌,与市紧密相连,要时刻紧绷环境治理这根弦,既要将工作干好,又要将成果保持住,相关部门要结合实际,制定全区常态化监管机制,将各项责任分工落到实处,发挥部门优势,形成横向纵向“一盘棋”的工作格局。要加强宣传,积极深入村屯农户,做好政策宣传,激发广大群众参与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教育引导广大农民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创建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王子玥 田野)

(责任编辑:刘治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