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人事信息
双塔区委与新任职干部进行集体谈话
更新日期:2022-10-10 信息来源:双塔区委宣传部 浏览:

10月8日,双塔区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会议。区委书记郭敬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文昌与新任职干部进行了任前廉政谈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雪曦主持会议并宣读《干部任职决定》。

按照全区事业单位改革工作的部署要求,双塔区委根据工作需要,严格遵循《干部任用条例》要求,经过认真调查研究、分析研判,在充分酝酿、认真考察、广泛征求意见、严格组织程序的基础上,对改革后的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必要的选拔、调整、充实。区委与拟提拔为正科级干部的5名同志和交流的正科级干部13名同志以及事业单位主管的委办局负责人进行任前集体谈心谈话,要求大家尽快进入工作角色,形成合力,扎实工作,履职尽责,更好地推动双塔高质量发展。

郭敬东要求,要提高站位,明确岗位职责。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区委的工作安排上来,自觉服从组织安排,认真贯彻执行区委决定,按照组织程序和要求,尽快明晰工作职责,做好工作分工,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接续开展。

郭敬东强调,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要正确对待调整后的工作环境、工作方法、工作职责、工作要求,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强化理论和业务学习,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努力提高综合素质,打开工作局面。

郭敬东强调,要务实担当,形成工作合力。要充分聚焦主责主业,切实把本职工作抓好抓实。时刻牢记领导责任,切实发挥带头作用,增强大局意识、团结意识,发扬团队精神,共同构建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凝聚起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

郭敬东要求,要服务大局,融入重点工作。必须带头明确本职任务,践行“为官有为”的担当,在其位谋其政,任其职担其责,抓住重点、抓住关键,立足岗位实际,用心想事、真心谋事、尽心干事,主动融入到全区“一盘棋”中,确保区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郭敬东强调,要严于律己,加强作风建设。要主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带头在新的岗位上树立起良好的干部队伍作风,切实实现新单位、新形象、新作风、新变化、新成效。

郭敬东指出,干部调整既是工作岗位、工作任务的再分配,也是对每名干部党性原则和组织纪律性的检验。要正确对待职务变化和岗位变动,尽快将自己融入到新的工作集体当中,勤奋务实,加压奋进,不辜负区委的期望和重托,在新的岗位上作出更大的贡献,以崭新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扬 张娜)

(责任编辑:刘治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