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巡察工作
双塔区委召开省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听取省委巡视反馈重点问题整改推进情况汇报 对整改工作再研究再部署
更新日期:2022-10-06 信息来源:双塔区委宣传部 浏览:

9月30日,双塔区委召开省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集中听取整改工作整体进展情况,及省委巡视反馈意见中指出的双塔区具体问题整改情况,推动巡视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区委书记郭敬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第十二巡视组反馈巡视意见以来,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各项工作部署,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力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端正态度、正视问题,坚决做到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彻底整改。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细化实化整改措施。按照“事要解决、人要处理、长效机制要建立”的工作要求,紧盯存在的具体问题,不断提高整改措施的针对性、精准性、可操作性,做到挂图作战、对账销号。

会议要求,要强化统筹、注重标本兼治。各相关部门要把巡视反馈问题与自查发现问题整改结合起来,由点及面、由表及里,切实把情况摸清、摸准,把整改的着力点放在解决具体问题、具体事情上来,要把“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在抓好整改的同时,不断完善长效机制建设,持续推动整改成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

会议强调,要压实各方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对能马上解决的问题,立行立改、迅速整改,确保第一时间整改到位;对情况较为复杂的问题,要深度核查、精准施策,决不能走形式、走过场,做到责任不落实坚决不放过、问题不解决坚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坚决不放过、责任追究不到位坚决不放过。

(王子玥 双帅)

(责任编辑:刘治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