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政府会议>政府全会
双塔区召开第13次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贯彻落实省市区委巡视整改工作会议精神
更新日期:2022-09-08 信息来源:双塔区委宣传部 浏览:

9月6日,双塔区政府召开第13次政府党组(扩大)会议,贯彻落实省委第十二巡视组巡视朝阳市情况反馈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区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区委副书记、区长李鸿雁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王宝生、何春伟、王跃飞、李炳奎、刘景桐、张福廷出席会议。

李鸿雁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把整改落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全力以赴抓实抓到位。要高度重视,必须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责任的高度,全力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逐条逐项抓好落实。

李鸿雁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把巡视整改意见落到实处。要狠抓整改成效。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坚决整改、彻底整改。各牵头单位要抓紧对接,厘清政府系统的整改责任、明确整改任务的实数,绝不能出现推诿扯皮、推卸责任的情况,要确保改一件成一件。要严格整改时限。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巡视组和市巡视整改领导小组的要求上来,把整改任务紧紧抓在手里、记在心里,迅速行动,用钉钉子精神抓整改,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落实任务。要建立整改清单和工作台账,强化计划安排。要抓好重点问题整改。

李鸿雁要求,要强化责任落实,保障巡视整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整改工作在区委统一领导下进行,各位政府班子成员要履行“一岗双责”,推动职责范围内专项巡视整改任务落到实处。牵头部门主要领导对于整改落实工作要直接部署、重大问题直接过问、重点环节直接协调、重要案件直接督办,抓好整改工作。要切实加强监督检查,强化专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调度,实行周调度、周汇总、周报告制度。按照整改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加大对专项巡视整改工作的督导和督查力度,确保整改任务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对进展缓慢、整改不力的单位,要及时通报批评;对不能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整改任务的责任人,要予以严肃问责。

(李扬 田野)

(责任编辑:刘治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