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街道怡盛园社区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尚志精神”主题活动
更新日期:2021-07-21 信息来源:双塔区 浏览:

为深入学习党史、革命史、弘扬革命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在龙山街道怡盛园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党员到朝阳赵尚志红色教育培训基地,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尚志精神”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

在参观赵尚志纪念馆过程中,全体党员在赵尚志等英烈的雕像前,面向党旗,再一次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的喊出自己内心的铮铮誓言!参观中,大家认真听解说员讲解,仔细观看展出的图片、实物,入心入脑地记下了难忘的史实和英烈的感人事迹。

党员们来到赵尚志故居,为革命先烈献上花束。参观中,党员们认真聆听老师的详细讲解,更加深刻地了解了赵尚志将军的事迹,了解了尚志精神就是革命英雄精神和不怕牺牲的精神。

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先辈先烈为榜样,认真学习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把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

(王子玥)

(责任编辑:许源)